Tuesday, November 20, 2007

被点名啦~

1、从谁那里接到的题目?
yuanlei_chinese。
2、 2007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?
已经快过去了,今年一事无成。希望08年扭转颓势。
3、 你喜欢暧昧的感觉吗?
不懂什么叫暧昧的感觉-_-b
4 、刻骨铭心的事
能和和心爱的人在一起。
5、 在你最难过时,你会首先想到谁?
先想到怎么走出来。
6 、你最喜欢什么颜色?
蓝,绿,前者是深广的颜色,后者是生命的颜色
7 、你最害怕什么?
与朋友、家人、心爱的人分离
8、 对传题人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么?
首先想到的是big nose~~
9 、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做什么?
maybe play games, or sleep
10 、如果是自己关心的人不开心了呢?你会为他(她)做些什么?
做他/她需要我做的事
11、 你的梦想是什么?
实现自己的梦想,happy life....
12 、做答卷的10min前在做什么?
给家里电话
13 、为什么选我做朋友?
朋友一生从来不分你我。
14 、用一个词形容我们之间的关系
一个词-_-b,遥远的挂念
15 、如果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会不会与朋友一起分享?
不与朋友分享的幸福,不是幸福
16 、你认为我最大的弱点是什么?
不够坚定,决心
17、 超人为什么要把内裤穿在外面-_-b
因为超人不是谁都能当的
18题为哪一首歌能代表你最近的心情?
古天乐 我愿爱
19、 觉得未来是怎么样的?
生活永远艰难,我们乐在其中
20、 如果我们呆在一起不说话你会不舒服么?
不说话,那就是在游戏了,赢输都不会不舒服,哈哈

15题改为
你今生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

点名游戏
A、被点到名字的8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其他8个人,列出其他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空间里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B、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。

被点名者:
现在正在看这篇贴子的人,就是你,我是认真的,我的朋友!

2 comments:

  1. 呵呵,不赖
    还不知道你有这手艺,以后我有时间就点你^_^
    yl

    ReplyDelete
  2. 汗……
    这是什么手艺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