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Gmail & Google reader with google chrome


Google chrome提供一个功能,就是把网页的快捷方式直接创建在桌面上,像一个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一样,直接双击就可以进入该网页,对于Google的很多服务,如gmail和google reader等,还是很方便的,如果结合Google Gears,可以离线浏览网页应用的内容,这应该是云计算理念的一部分吧。

与IE/firefox的桌面快捷方式比较起来,Google chrome的快捷方式图标看起来更像个应用程序-_-b,用了V8虚拟机的引擎更快(尤其是对于Gmail),另外这种方式打开的Chrome框架非常简洁,只有一个标题和三个基本的最大最小关闭按钮,宣传的理念就是让用户更加专注应用本身的内容,而忽略作为框架的浏览器。



Google Chrome的问题目前还是非常多,不过虽然只是一个理念上的东西,这个应用还是很适合我的,想看什么直接双击就可以了,省得一天到晚开浏览器吃内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