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07

国米夺冠与佩皮诺语录

真是人品爆发
罗马输球,国米赢球,本来渺茫的希望一下子变成现实,提前5轮夺冠平了从前的记录也是可喜可贺,从论坛贴过来从前的元老佩皮诺·普利斯科的语录,看看纯正的国米球迷是怎么说的——

了解“律师”得意于他那著名的名言,他的话语总令人热血沸腾。什么样是真正的国际米兰球迷?请参照普利斯科!他就是最坚定的左派!

15冠之际,再次用属于他、同时也是属于所有内拉祖里的名言来纪念这位传奇人物:

1.如果不恨米兰队,就不是真正的国际队的球迷,反之亦然。
2.米兰队两次降级。第一次是付费降级,第二次是免费降级。
3.小时候我希望米兰队降入乙级,后来我改变了主意,最好降入丙级。
4.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,但我永远不会我女儿和米兰队的一个球员结婚。
5.我的梦想?国际队在比赛结束时进一球打败米兰队,进球是越位或者手球,最好既越位又手球。
6.要有尤文图斯,总会有人窝脏,尤文偶然也承认盗窃,但从不退还赃物。
7.如果我同ac米兰的人握手,事后我一定洗手;如果我同尤文图斯的人握手,事后我一定检查手指还在不在。
8.意甲存在于我们的DNA中,我们决不偷窃冠军,也决不会降入乙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