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3, 2012

再见,清华,我爱这个地方

终于离开了。
再见,清华,我爱这个地方。不是因为我在这里度过了九年半的最好的青春岁月,而是因为这里的环境深深的影响着我。
九年前的那个秋天,我怀着憧憬、希望与好奇踏进这个园子,九年之后,我已不再年轻。
然而,我从未改变过,我还是从前的那个我,仍然怀着憧憬、希望与好奇期待着新的生活,只是身上多了几个深深的烙印。
回头看走过的路,总是能露出淡淡的微笑,但这其中的酸甜苦辣,可能只有自己才能够了解和品味。所有的经历,都是无比宝贵的财富。
感谢上天能让我在这样一个本科班,这样一个实验室度过我可能是最后的学生生涯。
感谢我的父母,lp默默耐心的支持和等待,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,所有出现在我生活中的人,是你们让我在最痛苦的时候没有放弃希望,在最开心的时候记得保持冷静。

梦醒处,来时路。
我会带着同样的微笑,迎接新的生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