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成功破解黑莓软件BeFTP

采用Blackberry模拟器+WinHEX软件,成功在电脑上破解黑莓软件BeFTP,一个FTP客户端软件,以此纪念。
参考的教程在这里:(图参见原文,与破解BerryBuzz方法完全相同)


第一步:准备工作:
首先,要准备好两个软件(确切的说是三个),如下图:

BlackBerry_JDE:我是从本论坛下载的,黑莓模拟器,用来模拟黑莓手机的!
WinHex:用来查找序列号的软件
jdk-1_5_0-windows-i586:这个是安装模拟器要求的!(如果已经有了就不需要安装了)
模拟器和winhex安装完成后,如下图:

第二步:计算过程
1. 改写模拟器pin为手机pin
把模拟器的pin改成手机的pin,这样模拟器模拟的手机就相当于是你的手机了。
具体方法是,找到模拟器安装目录:C:\Program Files\Research In Motion\BlackBerry JDE 4.6.1\simulator 下面的 defaultSimulator.bat文件,用文本编辑器打开,在打开的文件pin=0x..部分,把0X后面改成手机的pin。如下图:
改写完成后保存退出!

2.启动模拟器,在模拟器上安装berrybuzz
点击Files菜单,选择Load Java Program,找到berrybuzz.cod
安装完成后在模拟器的设置选项会增加berrybuzz选项,如下图:

3.注册berrybuzz,这里注册时为了在内存生产数据,而不是真正的注册。如下图:
在License Key随便输入一个注册码(78712),
然后注册,点击注册会出现如下图所示提示:

没有关系不用管它!
4. 启动Winhex,按ALT+F9,然后在出现的菜单找到 “Fledge #”,选择Entire Memory,确认!如下图:
按CTRL+F打开搜索界面,输入你刚才随便输入的序列号78712,点击OK,如下图:
当然,这里我在网上看说搜索输入的序列号也可以搜索字符串:Invalid Serial Number,但是我没有找到Invalid Serial Number!所以我就按照序列号搜索的。

5. 寻找序列号:
搜索完成后,在78712附近可以找到6位的序列号,很容易找的,因为整个内存列表里面六位连续的数字不多,一般会在你找到的序列号下面,仔细找找可以找到!把这序列号在你手机的berrybuzz上输入,通过!
至此berrybuzz序列号查找完成!用这个方法也可以查找类似需要序列号的软件的序列号,不过我没有尝试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试试





同时发现另外一篇暴力破解的文章,以后可以尝试一下,这应该是比较万能的一种方法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