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免费注册.tk域名

 
 

Sent to you by tony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via 玩聚SR|最佳 by 熊窝[冬眠状态] on 1/23/10

玩聚SR还知道:
熊窝[冬眠状态]发表于2010-01-24 01:11:05

1.什么是.tk域名:

Dot TK是一家由三方合办的合资企业:Tokelau政府,一个位于南太平洋上的岛国,Teletok,该国的国家通信公司,以及BV Dot TK,一家私人控股公司。Tokelau政府已任命BV Dot TK作为独家注册实体。

2.tk域名的限制:

注册后90天内至少要有25次查询,否则域名过期删除

3.注册地址:

点击这里进入

tk1

tk2

接下来 的界面里你可以设置URL转发、A记录或者NS记录,如果要设置MX记录可以在稍后的控制面板里面更改

然后完成注册(这很简单不是么?)就可以了。控制面板:

与本文沾边的吐槽条目: 啥都没找到唉≡ω≡

请阅读相关的热文:
玩聚SR 是一个追踪各种社会化媒体,实时发现IT人都在分享和推荐什么的工具。点击阅读科技频道热文。
手机请登录移动版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