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用Yahoo Pipe可以生成一个在国内可以访问的Feedburner RSS源

Feedburner被墙,用国内的RSS订阅工具应该不能订阅到feedburner的
用Yahoo Pipe似乎可以生成一个在国内可以访问的Feedburner RSS源。

具体方法是:
去到http://pipes.yahoo.com/,用Yahoo的帐号登录,没有就注册一个。
选择Create a pipe,在Source里选择Fetch feed,点小加号添加,在上面输入feedburner的feed的地址。
直接把这个Source与Output连起来。选择保存。返回My pipes选择publish,就OK了。

本post同时测试用这个pipe生成的RSS更新到renren.com是否正常。

10.07.15 更新:测试完毕。现在可以把题目中的"似乎"去掉了,这个方式工作非常正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