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1, 2007

blog move fail

博客搬家失败

这两天一度不能忍blogspot一会儿封一会儿好的,产生了搬家到别的博客的想法,但又舍不得原来的这一百多篇贴子。做了一番尝试之后,这次博客搬家的尝试失败了。
试了一些搬客搬家的工具: 包括google project: blog moverblogbackuponline,这是两个还算比较好的工具,但都失败了,博客的读取和写入目前还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,不过我做不了,不代表别人做不了,可能这种技术早已经实现了,只是由于操作,或是网络等原因没有成功。
不过这次也让我发现blogspot优势的地方,包括对比MSN live space等一些其他的BSP( Blog service provider, that's what they call it...),blogspot设计上更加开放,可以自由的编辑网页的代码,也提供了一些classic template可以直接选用,风格大都比较简单朴实,比较符合我的口味。因此还是决定不搬了,也许有一天,blogspot能够正常的访问的,之前,给自己留个备忘,而且还是有很多朋友能够看到的,也很不错
Good Luck for New Year!!

2 comments:

  1. 没关系,德国打这个网站还是挺快的,不过还是有点问题的,如果你长期上不了,岂不是没法更新,我能上又有什么用捏,哈哈
    新年快乐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偶能更新的啦,呵呵,不过总是不太方便,因为直接访问比较麻烦,不是随时随地都可以的:)
    新年快乐~
    刚看到你校内的帐号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