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叮当,生日快乐!

叮当,生日快乐!


叮当,生日快乐!

Posted: 03 Sep 2009 12:36 AM PDT

叮当

阿蒙生于2112年9月3日,今天是他的预备役生日。今天也是中元节,日落后街道上房屋中都是归来的旧主。

叮当停留在二维平面上,青春不老,从我第一次见到他起就是那个样子,随时准备伸出他的圆手。

而我现在年华老去,两鬓微霜。再看漫画时,觉得自己早已经不在画面的中心,人长大了就变成房屋树木一样的点缀。

昔日阿蒙在我的世界里无所不能,他可以穿越时空,可以翱翔天空,可以复制任何想要的东西。

今天的阿蒙在我的世界里一无所用,竹蜻蜓再快,也赶不上飞涨的房价。时空穿梭,也改变不了现实的万一。

阿蒙,告诉我,小静最后嫁给了谁?

生日快乐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