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冰岛火山仍在继续喷发

这个图的效果很酷。

 
 

Sent to you by tony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via 科学松鼠会 by 资讯小分队 on 5/13/10

cvolcano-may-11-580x580 (1)

冰岛Eyjafjallajökull火山仍在继续喷发。图为5月11日的卫星图片,火山灰几乎笔直地飘向南方,从火山口一直延续至少860公里,根据美国航空航天局Earth Observatory网站和英国伦敦火山灰咨询中心(Volcanic Ash Advisory Center)的说法,火山灰目前高度在4300到5200米之间。有报道称部分西班牙和摩洛哥机场关闭。5月10日,冰岛气象办公室报告称火山南方不断有火山灰落下,厚度2-3毫米。冰岛气象办公室表示,目前火山喷发没有停止的迹象。

下面这幅照片是美国航空航天局"Aqua"卫星上分辨率成像光谱仪(MODIS:Moderate Resolution Imaging Spectroradiometer)于5月10日拍摄的

volcano-may-10-580x386

消息来源:universetoday网站5月12日报道

图片来自 universetoday网站

拟南芥 审稿

本文地址(转载请注明出处): 复制
收藏、分享这篇文章: 豆瓣 新浪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QQ空间 qq书签 GOOGLE书签 MySpace 百度搜藏 鲜果 做啥       更多...
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