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【设计】Google 信封

It's a fancy design!

 
 

Sent to you by tony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via 谷奥——探寻谷歌的奥秘 by gkp on 3/30/10

google_mail4

Syracuse University 工业设计项目的设计师 Rahul Mahtani 和 Yofred Moik 近期完成了一个 Google Envelopes 的设计作品。设想下如果真的有一天 Gmail 支持了这个功能,还是挺有意思的。其工作过程如下:

用户在 Gmail 写完邮件后,有一个 Send envelope 的按钮,点击后此邮件将以物理邮件的形式通过 USPS 美国邮政寄送到对方的邮政地址。

google_mail2

这就是收件人收到的邮件的样子,信封上的 Google Maps 标出了收件人和发件人的地址,设计非常的独特。

google_mail3

via yankodesign


© gkp 发表于 谷奥——探寻谷歌的奥秘 ( http://www.google.org.cn ), 2010. | 4 条评论 | 永久链接 | 关于谷奥 | 投稿/爆料
Post tags: ,
欢迎订阅谷安子站,关注Android新闻,技巧及更多
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