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3月23日之后依然想用 Google.cn 网页搜索的方法:手机访问

Bye Google! Bye g.cn

 
 

Sent to you by tony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via 谷奥——探寻谷歌的奥秘 by musiXboy on 3/22/10

北京时间2010年3月22日凌晨2:30左右,Google.cn已经离我们而去。如果你对Google网页搜索依然充满感情,请用手机访问Google.cn,在移动版里,依然可以在Google.cn访问,而不会被强制跳转到Google.com.hk。之前有传言说Google高层不希望放弃中国的移动搜索市场,这是否证明Google.cn会继续在手机上存活呢?还是说Google还没来得及拔掉移动搜索的插头?

Update根据Google官方博客的声明,他们并没有说要在中国大陆保留移动搜索,所以看起来Google.cn的移动版只是暂时还没有被强制掉转到Google.com.hk。各位谁想缅怀一下谷歌中国网页搜索,不妨打开手机,上去溜溜。


© musiXboy 发表于 谷奥——探寻谷歌的奥秘 ( http://www.google.org.cn ), 2010. | 2 条评论 | 永久链接 | 关于谷奥 | 投稿/爆料
Post tags: , ,
欢迎订阅谷安子站,关注Android新闻,技巧及更多
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