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Fwd: 第一封email(转寄)

发信人: Monolithic (Monolithic Polymer), 信区: ITExpress
标  题: 第一封email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at Mar 20 22:06:16 2010), 站内

1987年9月14日21时07分,北京市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发往德国的一封电子邮件,经确认是我国发出的第一封电子邮件。这封电子邮件的内容是 “Across the Great Wall we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”
--
我是大负翁!!!!!
撒过娇、出过轨、勾引领导下过水。装过神、弄过鬼,跟别人老公亲过嘴。傍过款、出过洋,带着网友开过房。翻过窗、跳过墙,一夜睡过三张床.男人是牛,女人是地,没有耕坏的地,只有累死的牛。牛越耕越瘦,地越耕越肥。


※ 来源:・水木社区 newsmth.net・[FROM: 173.212.232.*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