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老友记Friends将拍摄电影zz

qiaoyu (bird) 于  (Mon Sep 28 19:18:38 2009)  提到:

http://www.yeeyan.com/articles/view/haoxiaoru/61223

 郝晓茹 @ yeeyan.com

简介

史上最经典的情景喜剧Friends老友记/六人行在世界各地都有大批粉丝。我们关注并
期待电影版老友记上映。

By Simon Ward, 27/09/2009

     这一回乔伊,钱德勒,莫妮卡,菲比,罗斯和瑞秋将卷土重来,把Friends(老
友记/六人行)搬上大银幕,就像欲望都市一样。
     万众期待-因为Friends这个超级大热门喜剧要出电影版了。电影工作室的老板
已准备了一超大杯咖啡,来为电影版Friends构思最精妙的剧本。他们已经准备好从
银行取出巨额资金作为主要演员们的片酬。
     James Michael Tyler(在老友记中扮演Central Perk服务员的Gunther)在接
受News of the World的专访时证实:“Friends电影版已经敲定。我跟很多演员保持
联系,他们也都很渴望看到电影版Friends并愿意参与其中。我仍然保持接触的演员
很多,他们说他们是真的渴望。“
     欲望都市被搬上大银幕并取得了惊人的$408,921,925票房成绩。Friends老友记
似乎从中看到了自己的未来。这是他们自04年老友记落幕后第一次又聚首在同一部中
,此时的老友们已到中年:詹妮弗安妮斯顿,40;柯特妮考克斯,45;丽莎库卓,46
;马特勒布朗,42;马修佩里,40;大卫施维默,42。在Friends最后的第十季里,
六位演员每集的片酬已达六位数。在老友记热播的巅峰时期,光在英国就1000万观众
。自那时以来,六位明星的职业生涯复杂多舛。
他们5年来走过的路
戴维施维默(罗斯):他取得成功的关键是对一系列戏剧性角色的扮演,其中包括在
伦敦与搭档凯瑟琳泰特出演Some Girls。
詹妮弗安妮斯顿(瑞秋):主演了在商业上很成功的电影《冒牌天神》和浪漫喜剧《
 Along Came Polly and Marley and
Me》
柯特妮考克斯(莫尼卡):错过了在泰瑞海切尔的热门剧《绝望的主妇》中出演的机
会,现在转向电影《惊悚片尖叫4》。
丽莎库卓(菲比):在老友记演出结束后,加入了热门情景喜剧《The Comeback》。
现在是美国版本《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》的执行制片人。
但是,马特勒布朗(乔伊):紧接着出演了NBC戏剧《Joey》,依然扮演老友记里的
角色Joey,播出两季后,因收视率惨淡被取消了。
马修派瑞(Chanddler):他后来的电视节目《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》仅
播出一季后就被取消了。但他最近有所反弹,在今年的电影《回到17岁》中,他扮演
的老Zac Efron.。
但现在华纳兄弟公司已征召Friends的编剧大卫克兰和玛尔塔考夫曼来编写和制作老
友记电影版,并准备在2011年夏天上映。影评人说:“老友记结束后,六位主演就没
有再吸引全世界的目光。“但这部电影能重新点燃他们演绎事业的辉煌。”“但是每
个人都知道电影剧本必须要有吸引力,要精妙。先确定编剧才能使这个伟大的计划前
进。“过去几年,老友记确实失去了很多光泽,但与40多岁的演员们一起看看他们的
角色如何发张才是真正的吸引点。”
期望
     演员们总是对拍电影版老友记的愿望毫不隐藏,丽莎库卓就说过:“与所有这
些人重聚将会很乐趣,“但老友记与欲望城市很不一样,我们是多摄像头,直接在现
场观众面前表演的情景喜剧。“这是完全不同的感觉。你必须降低声音,我不知道会
怎样。我会继续期待。“
     与此同时,在伦敦soho区开了一家Central Perk主题咖啡馆的47岁演员詹姆斯
,很渴望继续在大屏幕上出演的他的角色Gunther。他说:“有一件事我可以告诉你
的是,我已经准备好了。“我真的很喜欢我在老友记里的表演,我期待着同他们再相
聚。“希望再多给我点儿戏份”
译者注:这个新闻来自News Of The World,真的希望是老友记可以有电影版,不是
虚晃一枪。
【附:本文译者的Friends爱好者小站将跟踪报道Friends电影版的消息。

链接: 老友记中国站|看Friends学英语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